• kid
    [阿松同人] 我與松野一家的故事 (3)
    2019-01-21   小說
    1331

又是一次莫名的想寫點故事,說真的我超喜歡紅松配對,但我想要的腹黑椴松基本上都不會出現呢~我找不到中文的漫畫或小說有腹黑小椴呀!基本上我是可以聽得懂日文啦,但不代表我看得懂啊!(只能看懂一點點)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喜歡的配對?我基本上都可以萌上,但角色設定是我主要的萌點,有一次看到一部カラチョロ角色設定太難接受,就跳掉了,我的意思是水陸松我能接受啦(不管是誰攻誰受都行),但那個人設太糟了,性轉就算了,女裝也算了,但你給我的輕松根本就不是輕松啊!什麼松都不是!根本就是那個一軍的敦啊!
嗯嗯。我有點小激動了,有誰看到喜歡的配對或小說、漫畫可以跟我說,我有時候會從故事裡找到一些嶄新的靈感(?),總之有喜歡的東西或什麼建議,就一起討論吧!


他露出溫柔的笑容對著我說「我們走吧~」
「…」我沒有回答,只是默默的跟在他的身邊
「家裡有人嗎?需不需要打個電話聯絡一下?」
「話說回來妳家在哪啊?」他轉頭看向我
「我可以自己回去的,不需要你費心了。」
「就算妳這麼說,不過都這麼晚了,我還是送你回去吧!」
「…隨便你吧。」我放棄遠離這個男人
"只要不跟他說話就好了吧?"我心想
"大概也只能這樣了"我想我是沒辦法逃離這種狀況了
「不過妳家在哪啊?」
「赤塚車站的三味線公寓。」
「ㄝ~妳是說那個赤塚公園旁的那個公寓?」
「…恩」
「我家就住在那附近呢!對了我們交換一下line吧!」
…等一下,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巧合啊?完全不想跟聯誼上的人有牽連的我,竟然和這個相同姓氏的男孩,不男人住在附近?
「我說你不要擅自裝熟行不行,我完全不想跟你有任何牽連。」完了。自動防衛模式開啟了。
莫名說出完全不合自己風格的話,把所有人毫不留情的拒絕,我明明不想這樣的,明明不想傷害他的,這樣只會讓他討厭我吧?像那些人一樣。
「ㄝ?恩說的也是呢~對不起呢!」
「椴松我們走吧,你說過要送我回去的。」
「…好哦~任性的大小姐。」
「煩人。」

月光撒下,掉落在我和他的臉龐,最後烙印在腦海的是他的微笑,我勾起嘴角,繼續往前走,一路上少不了我們說話的聲音,我看著他w型的嘴巴和帶點淡粉的雙眸,感覺到失去的溫暖再次充滿內心。聽說世界上會有一個和自己長相一樣、個性相反的人存在,不知道他的相反會是什麼樣人呢?不過只是個都市傳說罷了。

不知不覺就到我家了「我家已經到了,你回去吧。」我這麼說
「好哦~時間有點晚了,再不回家他們就要生氣了!」
「恩…」
「對了!下次我請妳吃頓飯吧~」
「蛤?為什麼?」我有點懷疑這個邀約
「ㄣ~因為一夏今天的表情超可愛的,我喜歡可愛的人!」
聽完他這麼說我的臉瞬間變得灼熱,我想臉蛋肯定是紅透了
「蛤!?你…」
「啊!不過妳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啦~妳該不會誤會了吧?ww」
他一面說著一面看著我露出招牌的w嘴微笑
「真的是…」我握緊拳頭,另一手擋著忍住不出拳
我轉過身爬上樓,一邊拿出鑰匙,腦中浮現那個KTV前,那個椴松對我的回眸一笑
"果然敵不過"我回頭看著慢慢離去的身影大喊「下次再來接我吃飯啦!」
他的腳步停下,回過頭說到「說好了。」

我踏入家門,馬上把門關上,一瞬間放鬆了所有力氣,癱軟在門後
「呀啊啊啊~」一瞬間大叫並將自己的臉遮住「…我說出來了呢~」
再次感覺到臉部發燙,冰涼的衣服觸感讓我想起自己的服裝不適合這種姿勢,我站起身子終於打開燈。
我脫掉身上的衣服,換上輕鬆的服裝,回想起曾路過一家澡堂,心裡湧起些許的懷念
「好久沒去澡堂了,大概是從那天以來吧?以前…算了。今天去那邊洗吧!」
我拎起替換用的衣服和毛巾、澡盆…
「太久沒去了,到底要帶什麼來著…」
花了許多時間,終於到了澡堂,才剛踏入就馬上遇到熟悉的臉…
「啊!」我看到他後不自覺的發出了這樣的聲音
…而且是5張臉
「ㄝ?奇怪…」


之後我會努力的練習畫圖,總有一天會把自己的圖貼出來的,總有一天啦~


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